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布局2016年成长性板块 鹏华健康环保基金发行中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央行24日发布的最新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有近四成居民倾向于“更多投资”,较上一季度高出1.6个百分点,而“该如何布局2016年”成为个人投资者最关心的热点。在多数专业机构发布的2016年投资策略中,“大健康”和“大环保”板块成为多数机构看好的投资方向。Win

d数据显示,截至12月25日,今年以来中证医药指数和中证环保指数分别上涨39.57%和41.94%,均远超过上证综指12.16%的涨幅。记者了解到,正在发行的鹏华健康环保基金(代码:002259),将主要投资健康环保主题的上市公司,个人投资者可通过认购该基金,分享2016年“大健康”和“大环保”两大板块的成长机会。

  记者注意到,将管理鹏华健康环保的两位拟任基金经理,都有稳健成长的投资风格,历史业绩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基金经理梁浩管理的鹏华新兴产业基金,四年多来每年都为投资者奉献正回报,截至12月24日,鹏华新兴产业2015年以来累计增长超72%。基金经理梁浩和郑川江同时管理的另一只基金——鹏华环保产业,同期也获得近50%的收益,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

  鹏华健康环保拟任基金经理梁浩和郑川江表示,看好大健康和大环保未来的投资机会。近年来,国家层面在积极推动医疗和环保体制改革,兴建各类医疗机构和污染防治设施,积极放开与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健康环保领域,培育和完善多个领域市场化运营机制。十三五规划的关注以及稳增长需求下的产业扶持政策等将给市场持续制造热点。能源互联网、清洁煤、新能源汽车等子版块以及国企改革主题值得重点关注。

  记者注意到,医药和环保两大板块的新财富分析师,展望2016年的投资策略时,都指出两大板块受政策影响显著,建议关注有成长弹性的细分领域。其中,新财富环保板块第一名的广发证券在2016年投资策略指出,环境监测领域、再生资源、土壤修复和污泥处置是环保行业值得关注的细分领域。新财富医药板块第一名的海通证券,在医药行业年度投资策略中指出,医药板块从来都是买成长,而不是买便宜,2016年应紧抓医药行业趋势,投资细分领域中的高成长板块,如医养结合、分级诊疗、处方外流等主题。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228/n432770851.shtml report 1898 央行24日发布的最新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有近四成居民倾向于“更多投资”,较上一季度高出1.6个百分点,而“该如何布局2016年”成为个人投资者最关心的热点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