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全球高收益债2016首分红 鹏华基金再派新年红包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全球高收益债2016年首分红 鹏华基金再派新年“红包”
2016年开年以来,A股走低,美元保持强势,国内投资者纷纷布局于投资海外资产的QDII基金。而在QDII债券型基金中具有雄厚投研实力的鹏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为积极回报投资者,鹏华旗下全球高收益债人民币份额和美元份额即将进行2016年的第一次分红,收益分配基准日为1月25日。

  公告中显示,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2月3日,除息日为2月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月5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人民币份额(代码:000290),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人民币0.380元;人民币份额美元现汇(代码:001876)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每份额分配金额为人民币基金份额的每份额分配数额按照权益登记日前一工作日美元估值汇率折算后的美元金额。

  近期由于人民币贬值压力持续,QDII产品快速升温。业绩优势明显的鹏华全球高收益债更是因供不应求,不得不对人民币份额和美元份额均设置了申购限额。其中人民币份额大额申购、定投业务限额40万元,美元份额限额10万美元。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29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人民币份额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23.41%,大幅超越同期同类产品平均水平13.44%。

  在近期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的局面中,鹏华基金采取了积极分红的策略。Wind数据显示,鹏华基金去年分红次数共有29次,累计金额达20.46亿元。而今年首月,鹏华旗下就有9只基金进行了分红,其中更是有多只基金大比例派发红利。 英博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204/74741.shtml report 811 2016年开年以来,A股走低,美元保持强势,国内投资者纷纷布局于投资海外资产的QDII基金。而在QDII债券型基金中具有雄厚投研实力的鹏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