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倚天雅莉3号一月惨亏45% 明星私募叶飞透支信任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倚天雅莉3号一月惨亏45% 明星私募叶飞透支信任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记者关婧)近日,股票型私募基金1月业绩陆续披露。数据显示,已经公布收益的3226只股票型私募基金1月平均收益为-13.28%。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众多月度收益亏损的产品中,一些明星私募产品出乎意料地出现巨亏。

  去年,“倚天雅莉3号”斩获 333.90%的高收益,在年度收益排行榜第二名,但在今年一月就亏损4513%。其背后的操盘手倚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叶飞,此前曾被证监会处罚。去年叶飞涉嫌操纵“信威集团”、“晋西车轴”、“江淮汽车”、“奥特迅”、“中青宝”等5只股票,被证监会没收违法所得663.8万元,并处以1991万元罚款。

  除了被罚,叶飞还因担任某EMBA总裁班的授课老师,致使多名学员在投入2.5亿到3亿元的总资金量后,亏损额超过亿元。其中中青宝正是叶飞指导“股票特训班”学员买入的股票之一。除了中青宝,叶飞还曾在微信群里向参加“股票特训班”学员介绍过信威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叶飞毕业于江苏某大学,1994年始涉足中国证券市场,2003年进行机构私募投资,2007年获得CCTV中国股市民间高手大赛总冠军。目前他掌管的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共管理着50多只私募产品。被业内认为是草根派的代表人物,投资风格上偏爱短线操作。

  作者:关婧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22/t20160222_8974477.shtml report 1711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记者关婧)近日,股票型私募基金1月业绩陆续披露。数据显示,已经公布收益的3226只股票型私募基金1月平均收益为-13.28%。令人感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