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市场震荡债基走红 南方通利债基两年收益超24%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2016年以来,风险低、收益相对较稳的债券基金成为近期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以南方通利债券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563,C类000564)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日,该基金近一个月、近三个月、近六个月、近一年的业绩涨幅均为正收益,显示出良好的避险特性。南方通利自2014年4月25日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24.07%,年化收益为12.35%,而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涨幅仅为8.04%。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南方通利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0.37%,而同期上证综指的涨幅为-21.81%,跑赢大盘22个多百分点。其过去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2.88%,在59只长期标准债基A类中居于第六;过去六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5.34%,在同类可比的56只债基中居于第三;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为12.82%,在同类可比的52只债基中居于第三。南方通利C的业绩更胜一筹,其过去三个月、过去六个月、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均位列同类可比基金的前三之列。

  长期稳健的业绩也为投资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据了解,该基金成立以来已累计分红五次,其中2014年度分红一次,派发现金红利25543242.40元;2015年度分红四次,分红总额为106560074.09元。五次累计分红总额已经超过13210万元,在宽幅震荡的市场行情中,及时为投资者锁定收益,落袋为安。

  南方基金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债券投资业绩,与南方基金在固定收益领域的投研实力息息相关。据悉,南方基金在固定收益方面投研团队十分强大,有专门的细分研究小组,专门研究利率债、信用债、非标、衍生品等,尤其注重为投资者带去稳健的收益。在第11届、12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中,南方基金连续两年获得“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的殊荣。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303/n439269277.shtml report 968 2016年以来,风险低、收益相对较稳的债券型基金成为近期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以南方通利债券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563,C类000564)为例,Wind数据显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