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娱乐赚钱两不误 平安大华睿享文娱正在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在国内经济转型的推动下,泛文体类新兴产业呈现欣欣向荣之势。比如内地电影票房逐年阶梯式增长,已接近美国票房数量;再比如在政策支持下,体育产业及在线教育也得到快速发展。而今年恰逢奥运年,海外大片《阿凡达2》、《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金刚:骷

髅岛》等即将上映,文娱新兴产业将迎来更大投资机遇。怎样能够在娱乐消费的同时又能享受相关产业带来的投资收益?据悉,平安大华在新年之初积极布局文娱新兴产业,打造了平安大华睿享文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2450、C类002451),该基金已于2月29日正式发行,让投资者娱乐赚钱两不误。

  对文娱产业的看好已成为众多产业资本和投资研究机构的共识。2015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杨仁文认为:“互联网深度重构、产业整合加速、制度变革红利、人口消费升级、技术变革拐点等多股力量带来的共振效应,将会继续催化传媒与互联网板块2016年投资机会。”以电影、VR、教育和体育产业举例。在电影方面,2014年第12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传媒行业第一、2015年第二的安信证券文浩团队认为:“中国整体电影票房仍将高增长,预计2016年有望突破600亿大关。”在VR等智能终端硬件方面,2014-15年连续两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传媒行业前5的招商证券顾佳团队认为:“2016年是虚拟现实元年,商业化大空间将开启。”在教育方面,国泰君安林浩然认为:“受益全面二胎政策、民办教育修法等政策红利,教育投资蓄势待发。”在体育方面,海通证券钟奇认为:“体育产业爆发在即,5万亿规模亟待市场深挖。”想要在文娱相关产业掘金的投资者可借助平安大华睿享文娱进行布局。(2014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单来源于《完整版: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单揭晓》,2014年11月28日,华尔街见闻;2015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单来源于《2015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完整榜单出炉》,2015年11月27日,搜狐)

  平安大华睿享文娱主要投资的文娱新兴产业顺应国内转型趋势,在未来6个月至3年期间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另一方面,该基金属于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股票仓位可在0-95%之间灵活调整,具有进可攻退可守的优势,能根据市场变化随时调整投资组合。据平安大华睿享文娱的拟任基金经理史献涛介绍,该基金将通过多种金融工具控制回撤,并且管理层和投研团队会以直接认购的方式参与,能够有效控制风险。

  据悉,史献涛为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具有近10年的行业工作经验。他目前正在管理的平安大华新鑫先锋业绩非常优异。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平安大华新鑫先锋A自2015年1月29日成立以来的收益达85.00%,位居次新基金同类第一。

  此外,平安大华睿享文娱还拥有成熟的投研团队及雄厚的公司背景。wind资讯数据显示,2015年平安大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分别达34.45%、38.75%、18.00%、4.06%。在“标准排名·2015年基金能力榜”中,平安大华凭借各类产品均领先市场的优秀业绩,综合实力排名第一。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307/n439626314.shtml report 2196 近年来,在国内经济转型的推动下,泛文体类新兴产业呈现欣欣向荣之势。比如内地电影票房逐年阶梯式增长,已接近美国票房数量;再比如在政策支持下,体育产业及在线教育也得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