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定开债基收益更胜一筹 鹏华丰尚定开债火热发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定开债基收益更胜一筹 鹏华丰尚定开债正火热发行
  定期开放债基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是对流动性要求不高的长期资金很好的选择。正在发售中的鹏华丰尚定期开放债券基金(A类002395,B类002396)为例,可以很好满足投资者定期资金稳健增值的需求。与开放式债基相比,定开债基在过去三年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海通证券数据 显示,截至2月26日,定开债基最近三年、最近两年,及最近一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5.86%、25.68%、11.19%,均跑赢同期开放式债基19.48%、19.66%、8.28%。

  鹏华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副总经理、鹏华丰尚定开债拟任基金经理戴钢表示,“在债券投资的过程中,适度采用杠杆和牺牲部分流动性能够更好地提高组合的收益率水平。定期开放式基金无疑具备了上述两点优势,其收益率水平通常也要明显高于同类的开放式基金。如果投资者的闲置资金使用时间能够和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的开放期限相匹配,且对波动性控制要求较高,那么这类产品无疑是较优的选择。”

  定期开放方式自2012年被引入债基后,逐渐以其良好业绩赢得投资者的认同,并在2013年迎来爆发性增长。到2015年末,定开债基的数量已近两百只,总规模超千亿元,在全部债券型基金中占比将近两成。正在发行的鹏华丰尚定期开放债券基金采取每封闭6个月,定期开放申购、赎回的运作模式,将“封闭式”的收益优势和“定期开放”的流动性便利有效结合。且相对于封闭期为1年的定开债,更具流动性优势。 英博
fund.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308/75749.shtml report 1398 定期开放债基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是对流动性要求不高的长期资金很好的选择。正在发售中的鹏华丰尚定期开放债券基金(A类002395,B类002396)为例,可以很好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