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货币宽松债市“不差钱”信达澳银债基助力牛途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受宏观经济政策影响,近期房市、股市陆续回暖,让投资者重拾热情。但有业内人士认为,股市和房市的风险较高,对于不愿承担过高投资风险的资金来说,债券基金仍是稳健选择。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债券型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达1.33%,超收益率0.8%的另类投资型产品和收益率为-3.87%的混合型产品,更是远超平均收益率-15.07%的股票型基金。信达澳银基金当前正在发行旗下2016年首只基金——信达澳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在债券市场利好的背景下,信达澳银纯债债券的发行为稳健型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质选项。据悉,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由绩优基金经理綦鹏亲自掌舵。作为信达澳银基金首只货币基金的基金经理,綦鹏拥有自己独特的投资方式和投资理念,其管理的信达澳银慧管家A、C、E类份额表现同样出色。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成立于2014年6月26日的信达澳银慧管家A、C、E类份额在2015年的年收益率分别达4.28%、4.51%、3.99%,在同类货币型市场基金中名列前茅,为投资者获得了丰厚回报。

  除了优秀的基金经理,信达澳银基金公司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据悉,在中国董事局网主办的首届“中国基金业营销创新高峰论坛暨金果榜”颁奖典礼中,信达澳银基金凭借近年来的突出表现,荣获“最具互联网精神”和“最佳公共关系”两大重要奖项,并以其公正和权威性获得市场的广泛赞誉。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419/n444895501.shtml report 801 受宏观经济政策影响,近期房市、股市陆续回暖,让投资者重拾热情。但有业内人士认为,股市和房市的风险较高,对于不愿承担过高投资风险的资金来说,债券基金仍是稳健选择。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