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86家公司 房地产业再受关注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市场不振基金调研步伐仍然频繁,上周基金调研了86家上市公司,电子相关产业受到密切关注。此外,房地产业、金属非金属等也迎来基金密集调研。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7家,四维图新受到高度关注。5月17日,兴业全球、泰 达宏利、建信、华商、汇添富、泓德等近20家基金公司调研了四维图新,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多家券商和私募机构等。从调研公告看,四维图新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杰发科技项目、自动驾驶相关业务、车联网业务等相关情况是基金调研的重点。

  此外,共达电声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5月19日,中邮、国联安、中金、中银等20多家基金公司的团队前往共达电声调研。其中关注的重点是主营业务及并购重组情况等。

  同时,当代东方卫士通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5月18日,有嘉实、华安、博时、中欧、华夏等基金公司前来调研。而卫士通则有万家、金鹰、东吴、嘉实、鹏华、前海开源等基金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41个,行业分散度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最高的是电子相关产业,如电子元件、电子设备和仪器、电气部件与设备等,房地产行业、金属非金属业等也受到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业中,万泽股份就有宝盈、摩根士丹利华鑫、天弘、工银瑞信、长信、国投瑞银、银河、华宝兴业、信诚、信达澳银等基金公司调研;而富国、华安等则调研了广宇集团;申万菱信等调研了中关村。此外,房地产行业相关的建筑与工程、建筑机械和重型卡车、建筑产品等行业也有不少基金调研,如建艺集团、名家汇、东华科技围海股份、奇信股份等上周受到部分基金关注。

  作者:方丽来源中国基金报发布时间:)
fund.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fund/zjcc/201605/t20160523_1455519.htm report 2348 市场不振基金调研步伐仍然频繁,上周基金调研了86家上市公司,电子相关产业受到密切关注。此外,房地产业、金属非金属等也迎来基金密集调研。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