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A股指数强劲反弹 基金仓位出现下降(分析图)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众禄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本期(2016-5-30~2016-6-3)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上期的86.30%下降0.61个百分点至85.69%。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0.94%,比前一周下降0.33个百分点;而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6.26%,较前一周下降1.10个百分点。

  上周,两市终企反弹,周二上证指数沪深300分别大涨3.34%和4.35%,周三到周五延续上升,全周指数形成放量大阳,一阳吞三阴。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反弹窗口已经开启,并将在震荡中继续前进,空间仍大。建议投资者可以持仓或加仓权益类基金,持基待涨。

 

 

  根据众禄研究中心动态仓位的监测结果,537只偏股型基金中,有323只基金仓位基本保持不变,有84只基金选择加仓,有130只基金选择减仓,减仓基金数量较多。

  从具体基金产品来看,本期加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有天治创新先锋、国金通用国鑫、天治核心成长、建信恒久价值、金元惠理核心动力等基金;本期减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有:长盛同智、民生加银红利、广发稳健诺安主题、国投瑞银成长优选等基金。

  从具体基金公司来看,本期加仓幅度居前的是国金通用基金、天治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天弘基金、博时等基金公司。本期减仓幅度居前的是:财通基金、浙商基金、民生加银基金、广发基金、方正富邦基金等基金公司。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06/n453153820.shtml report 1990 众禄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本期(2016-5-30~2016-6-3)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