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近三月平均回报14% 上投摩根旗下基金涨幅居前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王彭)A股持续在震荡中前行,不少权益类基金净值已经悄然回暖。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上投摩根旗下主动管理的27只偏股型基金近三月平均回报达14.51%,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4.37%。其中,上投摩根内需动力、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最近三月总回报分别为25.52%和25.84%,在全市场基金中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上证指数绝大多数时间在2800点左右震荡,从3月份和近期的反弹行情看,成长类个股表现较优。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电子行业指数近3月涨幅达20.24%,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中位居第一,食品饮料、电气设备行业指数涨幅分别为16.82%和14.73%,而同期钢铁、采掘行业指数下跌2%,表现落后。

  个股“两重天”催生基金净值表现分化,成长风格类基金涨幅居前。以涨幅超过20%的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新兴动力两只基金为例,根据一季报显示,两只基金的重仓股侧重计算机设备、通信服务、锂电池、影视传媒等领域,对基金净值贡献较大。

  事实上,上投摩根基金旗下部分偏股基金偏重成长风格。WIND数据显示,在去年的牛市阶段(2014年5月至2015年5月),上投摩根基金旗下17只主动管理偏股型基金平均回报达到150%,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过去一年股市经历三轮调整后,目前成长股估值合理,随着未来优质成长股的价值修复,成长风格基金有望取得较好的表现。

  日前,安信证券在其最新研究报告中明确表示,从现在开始,改变中短期悲观的看法,旗帜鲜明看多!未来几个月,在风险偏好的驱动下,市场有望出现一轮吃饭行情,A股反弹可期。在此背景下,专家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选股能力突出,尤其是擅长成长股投资的基金公司。

  作者:王彭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6/3814722.htm report 88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彭)A股持续在震荡中前行,不少权益类基金净值已经悄然回暖。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上投摩根旗下主动管理的27只偏股型基金近三月平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