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VR发展迅速前景广阔 广发基金发力推出相关产品

来源:中国基金报
  • 手机看新闻

  6月羊城,热情似火。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将于6月24日至26日盛大举行,本届金交会围绕“金融稳健 服务创新”的主题展示广东金融发展的新面貌。而扎根于广州的国内前十大基金管理公司广发基金也将亮相金交会,为投资者带来当前最前沿的科学技术、资本市场最热门的投资领域虚拟现实技术(VR)的激情体验。这也是广发基金第五次参加金交会。

  据了解,广发基金将在现场活动环节为投资者提供与创新技术VR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主要包括VR体感游戏和VR电影。其中,VR体感游戏主要有三款,均是市场流行的科幻类射击游戏,易上手操作,能够为玩家提供更加逼真的交互感,投资者可以在现场享受时长约三分钟的亲身体验。而VR电影则多达十余部,投资者可挑选感兴趣的题材观看。

  VR被认为近年来国内外发展迅速、应用前景广阔的行业,它也持续在资本市场上掀起投资热潮。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中证VR指数最近三年年化收益率达到33%,远超同期上证指数年化收益。广发基金此次为投资者带来VR的感官盛宴,也显示了其对这一创新技术行业蕴含的丰富投资机会的高度重视。

  事实上,作为国内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广发基金成立以来始终坚持 “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为上”的经营思想,不断在产品、业务、服务等领域进行创新性探索,为投资者谋求更为广泛、便捷、领先的投资回报。

  以产品端的创新为例,广发基金在投资领域、投资策略等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并引领了行业新潮流。2013年,广发基金发行设立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基金(000179),这是国内第一只被动型REITs基金,也是国内首只REITs指数基金,为投资者提供投资美国REITs的便捷工具。该基金问世之后即荣膺“2013金榕奖巡礼之最具竞争力金融创新产品”大奖。次年,广发基金又联手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打造了广发中证百度百发策略100指数基金(A:000826;E:000827),成为国内首支互联网大数据基金,令大数据在投资管理端的应用率先在指数投资领域落地。

  广发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进入到创新最快和最活跃的时代,并且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624/n456137411.shtml report 1152 6月羊城,热情似火。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将于6月24日至26日盛大举行,本届金交会围绕“金融稳健服务创新”的主题展示广东金融发展的新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