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防御板块表现突出 多只分级呈现小幅折价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二季度以来,上证综指在2900点震荡徘徊,但食品饮料和生物医药板块逐渐获得资金的青睐。截至28日收盘,中证白酒指数二季度上涨幅度高达40.08%。尽管前期已积累较大涨幅,但集思录数据显示,目前食品饮料相关分级基金的合并溢价率,仍处于小幅折价状态,目前仍具备一定

的配置价值。近一周以来,同属防御板块的医药生物也开始悄然升温,Wind数据显示,近一周以来,19只生物医药主题基金净值表现普遍向好,近一周以来平均涨幅为1.52%,具体来看,农银汇理医疗保健主题、 长安宏观策略近一周收益率分别为4.2%、4.1%。数据显示,目前生物医药类相关分级基金,其合并溢价率也处于小幅折价状态。

  具体来看,合并溢价率居首的是医疗分级,目前合并溢价率为-0.91%,其次,医药生物分级、信诚医药分级、医疗分级、国泰医药、健康分级等,目前也均处于折价状态,合并折价率分别为0.78%、0.66%、0.47%、0.34%、0.35%。

  广发证券认为,7、8月是医药上市公司业绩披露密集期,业绩将成为主导三季度板块表现的核心因素,预计医药板块中报业绩将明显好于市场悲观预期,看好医药板块三季度市场表现,中报业绩高增长将成为确定性主线。

  兴业证券持类似观点,认为市场对于医药生物板块预期过于悲观。兴业证券认为,估计扣除行业基金后,公募基金在医药行业的配置在5%左右,处于近5年来低位,医药VS扣除银行后的所有A股估值溢价率也处于近5年低位,预计中报业绩超预期概率较高,有望带来预期差修复行情。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9/n456849415.shtml report 1857 二季度以来,上证综指在2900点震荡徘徊,但食品饮料和生物医药板块逐渐获得资金的青睐。截至28日收盘,中证白酒指数二季度上涨幅度高达40.08%。尽管前期已积累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