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二季报业绩出炉 兴全基金再获单只基金盈利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季报业绩出炉 兴全基金再获单只基金盈利冠军
随着2016年公募基金二季报系数披露, 107家公募基金二季度实现利润数据也正式出炉。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全基金”)再度凭借平均单只基金1.15亿元的成绩获得单只基金盈利冠军殊荣。

  天相投顾统计数据显示,二季度公募基金实现了业绩的阶段性回暖,3069只基金合计实现利润767.3亿元,平均每只产品盈利0.25亿元。从平均单只基金盈利能力来看,兴全基金以17只基金实现19.62亿元,平均单只基金盈利1.15亿元的水平排名首位。

  业内人士称,兴全基金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坚持精品策略,致力于管理好旗下每一只基金的方针,对新基金数量控制较严。所有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二季度盈利前30名的序列中,兴全基金为唯一一家整体基金数量低于20的基金管理公司。

  据了解,基金产品的利润是衡量基金持有人最终获得回报最客观的数据之一,相当于基金产品的所有收入减去成本最终为持有人赚得的净回报。不过,因为各家基金公司的规模和产品数差异较大,一些大型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数量已经超过90只,所以“单只基金利润指标”就更显价值。其中以兴全基金为代表的基金公司,2015年度旗下单只基金为投资者赚得平均收益排名行业第一位,赚钱效应突出。 吴桢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726/80342.shtml report 646 随着2016年公募基金二季报系数披露,107家公募基金二季度实现利润数据也正式出炉。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全基金”)再度凭借平均单只基金1.15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