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调研热情锐减 7月数量再次减少8%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格上理财发布最新私募基金7月调研数据,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继6月被调研上市公司数量减少40%,调研热情锐减之后,7月调研热情仍不佳,调研数量再次减少8%。 私募机构调研热情自5月以来逐月递减,在5月、6月、7月被调研的上市公司数量分别为375家、225家和207家,7月私募调研数量重回年内低位。

  值得一提的是,被百亿级私募调研的个股相对比较集中。格上理财发现,7月被百亿级私募调研的个股中,有17只曾在2016年上半年就被关注过。其中,神州信息和汇川技术被先后调研了4次以上,另有其他15家机构被调研2次以上。

fund.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819/n464953808.shtml report 381 近日,格上理财发布最新私募基金7月调研数据,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继6月被调研上市公司数量减少40%,调研热情锐减之后,7月调研热情仍不佳,调研数量再次减少8%。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