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QDII基金火爆 泰达宏利亚洲债券一日售罄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徐文擎

  国庆节后,人民币兑美元突破6.7关口,让更多的国人将投资眼光投向了海外市场,QDII基金作为低门槛的美元资产投资渠道,备受投资者青睐。记者了解到,泰达宏利于10月12日发行的QDII基金——泰达宏利亚洲债券在一日内售罄,上午半天的募集规模已超过7亿元额度上限,当天宣布提前结束募集。

  基金人士分析认为,一方面是泰达宏利亚洲债券投资目标明确,主投高评级的美元计价债券,涵盖印度、韩国等16个亚洲地区市场,具有天然分散风险的效果,在当前风险偏好下行的情况下,该基金堪称极佳的防御性配置工具;另一方面是前三季度QDII基金表现优异,投资者普遍看好QDII基金未来的表现。(徐文擎)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013/n470138149.shtml report 434 徐文擎国庆节后,人民币兑美元突破6.7关口,让更多的国人将投资眼光投向了海外市场,QDII基金作为低门槛的美元资产投资渠道,备受投资者青睐。记者了解到,泰达宏利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