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固定收益业绩榜单出炉 易方达领跑千亿基金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固定收益业绩榜单出炉易方达领跑千亿基金公司
  固定收益类基金在中国基金业占比超过六成,成为各大基金公司发展的重点。海通证券统计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平均业绩榜单近期出炉,易方达基金公司过去一年固定收益业绩领跑千亿基金公司。

  海通证券统计了2015年10月到2016年9月的业绩表现,83家基金公司固定收益基金平均业绩为5.22%,业绩优异的基金公司过去一年平均业绩超过7%,易方达基金公司以7.69%的业绩领跑21家千亿基金公司。

  从单只基金来看,易方达裕丰回报、安心回报A、增强回报A过去一年的业绩超过了9%,分别为9.32%、9.27%和9.22%,取得了领先的投资业绩。

  易方达基金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债券基金特别是二级债基投资管理经验。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年底易方达旗下的债券基金和二级债基的规模均名列基金公司第一名,债券基金规模达到了653亿元。

  上述业绩领先的债券基金中,易方达裕丰回报和安心回报A为二级债基,过去一年在债市和股市投资中均有所斩获,由易方达固定收益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张清华管理。

  目前正在各大银行、券商、易方达官网、e钱包等渠道发行的易方达丰和债券基金由张清华管理,同样是一只二级债基产品。

  (李湉湉)

  作者:李湉湉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95725.htm report 671 固定收益类基金在中国基金业占比超过六成,成为各大基金公司发展的重点。海通证券统计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平均业绩榜单近期出炉,易方达基金公司过去一年固定收益业绩领跑千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