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2016最会赚钱基金经理榜 信诚基金两员大将入围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进入2017年,公募基金经理赚钱能力排名战尘埃落定。在中国基金报发布的公募基金经理排行榜中,信诚基金两基金经理成功入围榜单。其中,信诚周期轮动基金经理张光成依靠出众的长期投资能力,跻身三年期权益类基金经理40强;信诚三得益债券和信诚季季定期支付基金经理宋海娟,更是凭借长短双优的综合管理业绩,同时出现在2016年度及三年期债券型基金经理前30强榜单,一定程度反映出信诚基金的综合管理能力。

  “赚钱”能力与业绩息息相关。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0日,由宋海娟管理的信诚三得益债券A过去一年收益率达3.58%,在126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12位;信诚经典优债A则以3.38%的净值增长率,居于同类产品前1/6,双双获得银河证券一年期五星评级。拉长周期来看,由其管理的信诚季季定期支付,则在过去两年、过去三年分别斩获21.97%、50.48%净值增长率,并获得银河证券一年期、两年期五星评级。从公司综合固收投资能力来看,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信诚旗下固收类基金最近两年绝对收益率业绩在全部8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1/4,最近三年排名全部68家基金公司的前1/3。

  固收类产品风生水起,部分权益类产品同样业绩亮眼。另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2016年12月30日,由张光成管理的信诚周期轮动,过去三年以85.51%的总回报,排名同类产品前1/4。另一只权益类明星产品信诚四季红混合最近两年、最近三年也凭借高达30.54%、63.97%的收益表现,分列同类产品的12和第6名,同时拿下银河证券过去一年期、两年期、三年期五星基金。在跌宕起伏的市场周期中,展现出信诚基金穿越牛熊的长跑特质,为投资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业内人士表示,“坚守者”方能远行,长期可持续的投资管理能力是基金公司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过去几年,A股市场、债券市场均出现大幅波动,但仍有少数基金凭借基金经理优秀的管理能力走出了独立平稳的上涨行情,信诚两位基金经理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新年伊始,正是全面布局的好时候,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不妨选择资深基金经理掌舵的绩优产品,为新一年的投资“排兵布阵”。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10/n478271936.shtml report 1039 进入2017年,公募基金经理赚钱能力排名战尘埃落定。在中国基金报发布的公募基金经理排行榜中,信诚基金两基金经理成功入围榜单。其中,信诚周期轮动基金经理张光成依靠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