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晨星2017年度基金奖新鲜出炉,广发稳健折冠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3月29日,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17年度基金奖揭晓,公募基金中共有5只产品捧得桂冠。其中,广发稳健增长(270002)凭借其长期优异的业绩及稳健的投资风格,荣膺混合型基金“晨星(中国)2017年度基金奖”。

  据悉,本届晨星奖共有1241只基金参选,最终仅有5只公募基金获得此殊荣,且每项产品类别仅有一只获奖,参评获奖概率仅为千分之四。

  震荡市往往是对基金经理能力更为严峻的考验。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6年,广发稳健增长斩获平衡混合型基金同类冠军,此外,长期稳定而优异的业绩也使得这只产品备受投资者青睐,自2004年6月成立以来已成功运作13余年,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8日,广发稳健增长累计回报达646%,平均年化回报达17%。

  记者了解到,广发稳健增长现任基金经理傅友兴,在14年的从业经历中,傅友兴练就了一身扎实的研究功底。一位曾调研过他的券商分析师这样评价:在投资中,傅友兴是一个颇有全局思维,又擅于抓重点的人。一方面,他能够根据宏观形势的变化,迅速识别投资机会与潜在风险,另一方面,傅友兴又深谙行业及公司发展脉络,重视企业基本面研究,擅于深挖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

  “不要满脑子只想着赚钱,要随时注意保护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经历了A股近两年的大起大落,傅友兴更是将投资大师保罗·都铎·琼斯的这句格言铭记于心。在2015年年中A股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时,他管理的广发稳健增长在市场异常波动期间仍较好地控制了回撤风险,保留了基金前期收益。wind统计显示,从2015年6月13日股市异常波动开始前至2016年末期间,广发稳健增长的收益率位列同类型458只基金第26位。

  据悉,广发基金已连续十一年公募规模排名位居行业前列,在多年的市场历练中,培育出了一只经验深厚、梯队整齐、风格多元的投研团队。Wind数据显示,在今年春季行情中,截至3月24日,广发基金旗下共有25只基金涨幅位居同类前1/10,其中12只基金今年以来涨幅均超10%,,较好把握了年初布局的投资机会;长期来看,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2-2016年的5年间,广发旗下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算术平均收益率达73.89%,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41.11%,超额收益显著。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30/n485594133.shtml report 1118 3月29日,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17年度基金奖揭晓,公募基金中共有5只产品捧得桂冠。其中,广发稳健增长(270002)凭借其长期优异的业绩及稳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