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蝉联“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 华泰柏瑞基金多点开花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下午《中国证券报》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在北京揭晓,华泰柏瑞基金凭借良好的运营和出色的表现,在众多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蝉联“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称号,旗下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513000)再度获得“2016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奖。

  国内首批发行ETF的基金公司之一,华泰柏瑞在被动投资领域的建树有目共睹。2012年发型了首只T+0跨市场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510300),旗下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510880)是业内首只风格指数基金。指数投资团队十多年来凭借着丰富的经验、稳健的操作,保持着ETF无差错运营的记录,在业内享有盛名。进入2017年,受益于股市分红潮,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正和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一起跻身A股前十大活跃股票ETF,而后者在2016年的日均成交金额达高达6亿元。

  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华泰柏瑞基金在量化投资和主动量化领域业绩表现突出,在各大奖项都有所斩获。

  量化投资方面,华泰柏瑞基金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作为2016年底量化公募规模最大四家基金公司之一,公司旗下两只成立满3年的量化公募产品——华泰柏瑞量化增强和华泰柏瑞量化先行均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其余产品的业绩表现亦名列前茅。

  据海通证券2017/3/31统计,分别采用沪深300、中证500指数增强的华泰柏瑞量化优选和华泰柏瑞量化智慧以近1年24.75%、23.99%的回报荣登同类基金前十名;而采用股指期货对冲策略的华泰柏瑞量化绝对收益则以近1年5.48%的回报位居同类冠军。据悉,旗下首只采用创业板指数增强策略的华泰柏瑞量化创优混合基金正在建行等代销机构热销。

  主动权益方面,华泰柏瑞中长期业绩同样表现出色。华泰柏瑞价值增长、华泰柏瑞积极成长分别是2015年、2014年“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的获得者。而3月31日银河证券统计,华泰柏瑞价值增长、华泰柏瑞积极成长分别以过去3年150.48%、71.52%的回报,排名同类5/355和8/48,并获评“三年期五星基金”。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0/n487474253.shtml report 1231 4月8日下午《中国证券报》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在北京揭晓,华泰柏瑞基金凭借良好的运营和出色的表现,在众多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蝉联“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称号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