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基金蔡建军:未来投资重点关注价值成长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基金一季报披露完毕,权益类基金表现不俗。对此,正在发行的华商研究精选拟任基金经理蔡建军表示,A股市场虽处于震荡行情,但总体偏乐观,对于投资者来说,或可重点关注价值成长股。

  华商研究精选拟任基金经理蔡建军表示,从业绩角度来看,目前我国经济复苏,行业景气度从上游往中游传导,下一步会传导至下游,业绩有望明显改善。从流动性来看,实体经济还处在弱复苏状态,流动性不用特别担忧。从风险偏好的角度来看,市场还是以存量资金为主,真正的增量资金不明显,纯粹靠风险偏好提升的行业只是阶段性机会,贯穿全年更多是从业绩的角度去甄选一些公司。

  蔡建军还表示,未来看好医药及雄安等投资主题,他指出,当前时点随着各项细则不断公布,医药行业即将迈入政策落地期,或催化出多重投资机会,看好医药商业、医疗器械、生物药。另外,医药板块经过去年年底到现在的一波回调后,对应2017年的整体估值水平已经恢复到历史中低位,配置价值凸显。而雄安新区是和自贸区、一带一路相媲美的大主题,也是随后一段时间内比较持续的主题。

  据悉,正在发行的华商研究精选专注通过持续、系统、深入的基金本面研究,挖掘企业内在价值,寻找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以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蔡建军表示,华商研究精选专注“研究精选”,精耕证券市场,追求的是稳中求进的确定性收益,投资中强调组合管理,基于资产和风险收益特征将行业精梳和分类,然后构建均衡的资产组合,让组合和预期设想相匹配,如果出现偏离会进行动态调整。目前,投资者可在交通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及华商基金官方App进行认购,用天利宝转换更可享受费率1折优惠,具体请见基金相关公告。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03/n491568917.shtml report 938 2017年基金一季报披露完毕,权益类基金表现不俗。对此,正在发行的华商研究精选拟任基金经理蔡建军表示,A股市场虽处于震荡行情,但总体偏乐观,对于投资者来说,或可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