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金牛货基鹏华安盈宝力夺两年期收益冠军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占据公募基金业近半壁江山的货币基金,近来受益资金面趋紧,收益率上演“王者归来”,七日年化收益重回4%。同花顺数据统计,截至5月2日,全市场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均值为4.03%,为自2015年6月以来22个月中的最高值。日前刚荣摘“2016年度开放式货币市场金牛基金”的鹏华安盈宝货币基金,当日七日年化收益率也达4.2160%,超越同类平均水平,稳居同类前1/5。

  货币基金持续稳健的收益,是其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金刚钻”。不仅短期业绩抢眼,鹏华安盈宝自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持续领跑同类。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4月28日,该基金过去2年以7.47%的累计收益率,在同期可比171只A类货基中的稳居冠军;过去1年累计收益率达3.27%,也在同期可比的217只A类货基中高居第5名;2016年以3.17%的收益率,在同期可比的194只A类货基中排名第3位。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年化回报达到3.93%,远超同期活期利率。

  同时,鹏华基金不断进行功能创新,除了加强自身平台的完善升级外,还与外部优质平台合作,内外兼修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多渠道现金管理工具。在自身APP端,对接鹏华旗下自有互联网理财平台--鹏华A加钱包底层账户, 可实现7*24小时随时取款消费、每天500万高额度T+0快速取现;外部平台方面,一方面在银行端上线平安银行网上银行、口袋银行平安盈T+0现金管理平台;另一方面,与蘑菇街、去哪儿网等不同领域的互联网平台达成合作,支持网络用户手机交易,在线申购、赎回及查询等。

  凭借稳健可持续的业绩表现以及不断完善的场景化理财功能,鹏华安盈宝日渐成为现金管理领域的“网红”。在被誉为基金业“奥斯卡”的金牛奖评选中,鹏华安盈宝从数百只货币基金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膺2016年度金牛货币基金。

  展望后市,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去年开始控制M2同比增速,到今年几次提高公开市场操作利率,货币政策的表述从“稳健”变成“稳健中性”,为此,2017年货币政策趋紧将是常态。在当前资金面普遍紧张的情形下,配置以鹏华安盈宝为代表的绩优货币基金是不错的选择;假如市场资金面和风险偏好发生变化,权益类基金重回升势,投资者还适时地将其转换成其他权益类产品,全面把握市场机遇。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04/n491713343.shtml report 1077 占据公募基金业近半壁江山的货币基金,近来受益资金面趋紧,收益率上演“王者归来”,七日年化收益重回4%。同花顺数据统计,截至5月2日,全市场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均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