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次新基金公司成长速度惊人 圆信永丰斩获2016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备受瞩目的基金业 “明星基金奖”评选结果相继公布,各大基金公司实力及排名比拼再次成为了焦点。凭借2016年出色的权益类投资业绩,圆信永丰基金斩获了“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旗下圆信永丰优加生活获得了“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作为业内颇具分量的基金奖项,证券时报“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是经过监管层批准的基金业权威评选,评选方法包括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在业内享有多年的盛誉。

  据悉,圆信永丰去年业绩遥遥领先,此次囊括多项大奖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在海通证券发布的《2016年基金公司业绩排行榜》中,圆信永丰基金在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上排名第7,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89%;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2016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76%,在固定收益类业绩排行榜中也排名第28,成为公募投资的大赢家。

  产品方面,以本次获奖的圆信永丰优加生活为例。同花顺数据显示,其成立于2015年10月,自成立以来收益排名长期高居榜首。在去年几番市场剧烈震荡期间,通过出色的择时能力,不仅躲过了年初的熔断和随之带来的持续影响,还精准抓住“吃饭行情”的机会,果断加仓,获取了相对的超额收益,亮眼的表现也给投资者们增加了信任感。最终,该基金以17.96%的总回报顺利拿下2016年股基类年度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该基金成立以来回撤控制在5%以内,表现出了出色的获益能力和风险控制力。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海西首家证券投资基金公司,秉承绝对收益理念,立志为投资人创造持续回报。三年以来,成长速度业内瞩目,除了“明星基金奖”,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在2017年4月20日荣获了第14届金基金奖·股票型基金奖(一年期)。除此之外专户方面也小有成就,在今年第九届中国最佳私募基金评选中,公司获得最佳机构合作伙伴(专户类别)奖。据介绍,投研团队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始终将绝对收益放在首位,不愿盲目跟随市场短期热点,而是希望判断出企业的中长期价值,以此获取稳定的回报。天相投顾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末圆信永丰基金公募资产规模较2015年底排名上升16名,规模增长率达到470.51%,为投资者创造了近14亿元的浮盈,一度成为最为投资人赚钱的基金公司之一,是次新基金公司发展的典范。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15/n493064453.shtml report 1156 近日,备受瞩目的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结果相继公布,各大基金公司实力及排名比拼再次成为了焦点。凭借2016年出色的权益类投资业绩,圆信永丰基金斩获了“年度明星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