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债券通”首日 易方达首批完成交易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市场期待已久的“债券通”终于来临。7月3日,“债券通”之“北向通”在港交所举行开通仪式。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通过三家做市商率先完成四笔交易,是开通当日首批完成交易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

  作为易方达基金的国际业务平台,易方达香港多年来深耕海外市场,紧跟政策导向,坚持搭建双向、跨境、全方位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积极参与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以及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并在其中扮演领先者的角色。

  “债券通”的开通,是继“沪港通”、“深港通”之后,内地香港资本市场进一步互联互通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将助力中国债券市场进一步国际化,吸引海外资金投资中国,丰富投资者结构,多元交易策略,发展前景意义深远。

  随着“债券通”的开通,境外投资者可通过债券持有人在香港结算行办理“北向通”下的外汇风险对冲业务,可降低风险管理成本,大大提高中国债券市场对海外投资者的吸引力。同时,跨境交易量的增加也将助力中国金融机构的国际化发展。市场普遍预计,债券通每年可为中国债券市场吸引约1000亿美元的境外资金流入。

  自成立以来,易方达香港坚持为投资者提供长期、多元、稳健的投资产品及投资策略,借助易方达香港两地平台优势,“债券通”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境外投资者对人民币资产配置及投资需求,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同时,也有助于易方达香港布局海外市场,协助境外投资者在长期参与中国金融市场中获得先机。

  据了解,依托母公司易方达在业内首屈一指的固收业务平台,易方达香港在2017年至今,已斩获多项"唯一"重量级大奖,包括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新城财经台联合颁发的「杰出基金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大奖(中国香港)」唯一获奖资产管理机构;获被誉为基金界“奥斯卡”的汤森路透Lipper发的「最佳人民币债券基金(3年期)」唯一入围中资资产管理公司;同时成为「香港交易所第四届人民币定息及货币论坛2017」中唯一一家以客户身份获得港交所“重要合作伙伴”(Key Business Partner in FIC Market)殊荣的资产管理机构。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04/n499803564.shtml report 1118 市场期待已久的“债券通”终于来临。7月3日,“债券通”之“北向通”在港交所举行开通仪式。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通过三家做市商率先完成四笔交易,是开通当日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