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东方红资产管理荣膺“2017中国财富管理品牌君鼎奖” 持续努力再获肯定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 “201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在北京揭晓。凭借着出色的综合资产管理能力,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财富管理品牌君鼎奖”、“2017资产管理券商君鼎奖”荣誉称号,东方红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2017绝对收益产品君鼎奖”称号。

  作为行业内的权威奖项评选活动,证券时报主办“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今年正式升级为“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该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取“专业评价指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得出最终获奖名单。评选对象包括2016年期间发行的理财或资管产品,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金融机构,包括商业银行、证券公司资产管理部门(子公司)、互联网金融、期货公司及第三方理财机构等。共设综合类、券商类、银行类、互联网金融、期货类和第三方理财类几大奖项。

  优秀的投资业绩源于对价值投资的坚持。一些践行长期价值投资的资产管理人经过时间的考验,穿越牛熊,展现了出色的长跑能力。

  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6月30日,在近三年存续的58只混合型集合计划排名前20名中,东方红系列集合计划占据十席,其中东方红5号、东方红6号、东方红8号包揽前三名,近三年总回报分别为212.05%、211.26%、201.30%,同期上证指数涨幅56.76%。不仅如此,该公司旗下成立满三年的24只权益类集合计划近三年复权净值增长率达161.46%,整体业绩靓丽。

  本次荣获“2017绝对收益产品君鼎奖”称号的东方红8号成立于2011年12月28日,截至6月30日累计单位净值为3.6453元,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达275.36%,长期业绩出色。同时,该产品今年以来同样以31.99%的总回报,大幅跑赢同期121只同类型产品。

  分析人士表示,券商集合产品追求绝对收益理念,坚持在长跑中为投资者赚取超额收益,尤其在择取个股、合理估值、控制回撤等方面具有科学的投资体系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较好地保护投资成果,引导投资者在长期投资逻辑中获得良好的业绩回报。

  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多只产品长期业绩优异,以东方红4号为例,截至2017年6月30日累计净值为6.6380元,自2009年4月21日成立以来总回报达609.01%,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4.83%,投资回报超过同期全部混合型和股票基金,同期排名第一的基金业绩回报率仅为261.51%。

  “价值投资的方法也许不会让你做到最好,但能提升投资成功的概率。”东方红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私募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张锋先生曾表示,运用价值投资的方法,精选优秀的龙头公司,严格控制风险,分享优秀公司长期成长收益,让时间成为投资的朋友。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07/n500315179.shtml report 1589 7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在北京揭晓。凭借着出色的综合资产管理能力,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财富管理品牌君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