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财通资管鑫逸混合基金25日起发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二季度以来,A股进入了持续震荡期,投资者对“绝对收益”理念的投资品种关注升温。财通资管将于7月25日发行的财通资管鑫逸混合基金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该基金坚持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理念,是在震荡环境中能守善攻的配置品种。

  公开数据显示,财通资管鑫逸混合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股票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衍生品、货币市场工具等,其中股票比例不超过40%。该基金采取自上而下的方法对大类资产进行动态配置,综合久期管理、收益率曲线配置等策略对个券进行精选,力争在严格控制基金风险的基础上,获取长期稳定超额收益;同时基金管理人将选择估值合理、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进行投资,强化基金的获利能力。

  据悉,财通资管鑫逸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宫志芳拥有6年证券从业经验,长期从事债券投研工作,对国内资产价格波动和信用市场有较深刻理解。在宫志芳看来,在震荡市下追求绝对收益目标,除了把握大类资产及组合配置,回撤控制同样重要。基金组合将通过细化风险预算管理,力争控制下行风险,争取组合投资收益稳定可持续。

  历史数据表明,财通资管固收团队实力突出。在2016年末债市代持及2017年去杠杆的影响下,二级债基整体表现受拖累。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20日,财通资管旗下财通资管积极收益二级债基自2016年7月19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在同类型产品中排名前1/5,成立以来最大回撤仅-1.56%,优于同期二级债基-3.54%的最大回撤均值。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债市,宫志芳认为,国内金融去杠杆取得一定成效,在维稳的前提下,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紧不松,前期债市调整使得目前债券配置价值凸现。基金组合配置策略上将以三年以内中短久期为主,同时将积极配置资质和流动性好的债券,重点关注被低估债券,采用分散投资模式。在权益方面,将积极把握A股的结构性机会,发挥混合基金在震荡市下能攻善守的优势。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1/n503179883.shtml report 1053 二季度以来,A股进入了持续震荡期,投资者对“绝对收益”理念的投资品种关注升温。财通资管将于7月25日发行的财通资管鑫逸混合基金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该基金坚持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