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能源产业发展迅猛 信达澳银新能源备受青睐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6月27日,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新能源技术和应用场景层出不穷。以新能源为核心的能源革命再次引起所有参与者的热烈讨论。现阶段,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其中,水电已占全球总量的20%,生物智能、海洋能电等已处于研发阶段。业内人士表示,新能源产业作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将受到政策面、资金面的大力扶持,且技术利用水平正逐步提高,具有较大发展空间。此外,新能源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使其受到大型能源集团青睐,亦被资本市场所看好。

  在此背景下,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1410)应运而生,并取得亮眼的业绩表现,备受投资者青睐。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今年以来该基金净值增长率高达18.18%,而同期同类型(普通股票型基金)产品净值增长率均值为6.81%。长期来看,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6.10%,年化回报率高达12.82%。

  公开资料显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能源行业包括太阳能、地热能、风电、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服务以及从事新能源产业相关的行业,覆盖新能源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和受益于新能源主题及相关服务行业。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6/n503983037.shtml report 788 6月27日,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新能源技术和应用场景层出不穷。以新能源为核心的能源革命再次引起所有参与者的热烈讨论。现阶段,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其中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