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首只银行业ETF南方“银行基金”正式上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南方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产品南方中证银行ETF (512700,简称“银行基金”)已于7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而其联接基金——南方银行联接(004597)也于7月31日起开始打开申购,并开放转换转入转出及定投等业务。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近期银行板块表现抢眼,作为首只跟踪中证银行指数的ETF及联接基金,“银行基金”的上市及联接基金的开放申购为投资者捕捉银行板块投资机遇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投资工具。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02/n505050279.shtml report 303 南方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产品南方中证银行ETF(512700,简称“银行基金”)已于7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而其联接基金——南方银行联接(0045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