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博时基金旗下22只基金年内收益超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在A股演绎结构性行情、港股创新高的背景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同样表现火热。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11日,博时基金旗下合计约22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0%(各类份额合计),其中6只业绩表现超过15%,表现最好的基金业绩已接近30%,整体来看,指数类、港股类、主题类基金产品中业绩表现居前。

  具体来看,港股基金产品业绩靓丽是博时基金的一大亮点。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11日,由基金经理张溪冈管理的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QDII)、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的(QDII)(美元)收益率分别为19.26%、23.91%,在同类基金产品业绩排名均位于前1/3。从基金二季报来看,对非金融生活消费品、金融、信息技术行业龙头的重仓持有,或是博时大中华今年以来业绩表现突出的重要原因。

  除了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由张溪冈管理的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今年以来业绩同样表现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自今年1月底成立以来,该基金为基民斩获的投资回报超过12%,具备较为可观的赚钱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以来,港股市场进入调整阶段,而博时海外投资“名将”张溪冈认为,上半年行情表现落后的中资周期股和金融股,有望在中报业绩的支撑下走强,进而支撑港股行情,仍然看多港股,估值处于历史中部,从经济危机以来表现仍落后于全球主要市场。

  除了港股类基金业绩表现突出,今年以来,博时基金旗下指数类基金集体飘红,同样为投资者赚取了较为可观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博时旗下25只指数基金(各类份额合计)的平均回报率接近11%,诸如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博时上证自然资源ETF的年内回报超过20%。

  从业绩排名情况来看,截至8月11日,今年以来合计约14只指数类基金业绩排名位于同类产品的前1/3,其中,博时黄金ETF(D类)、博时上证自然资源ETF业绩排名居前,分别位于同类产品的第1名、第6名。(数据来源:银河证券)

  除了港股类、指数类基金业绩表现靓丽,今年以来,博时基金旗下主题类基金业绩同样出彩。截至8月11日,由基金经理王俊管理的博时主题行业以12.64%的年内收益在同类基金中业绩排名位于前1/3,博时行业轮动、博时互联网主题等混合型基金今年以来同类排名均位于前1/3,在分化震荡的市场行情中为投资者赢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数据来源:银河证券)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16/n507026569.shtml report 1254 在A股演绎结构性行情、港股创新高的背景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同样表现火热。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11日,博时基金旗下合计约22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0%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