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简称:
 
批准机关及文号:
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1】496 号文核准
基金类型:
ETF 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240019
基金经理:
余海燕女士,复旦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经历5 年。曾在汇丰银行从事信用分析工 作。2006 年12 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金融工程分析师,华宝兴业宝康债券 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华宝兴业上证180 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上 证180 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0 年12 月至今任华宝 兴业中证100 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投资策略:
本基金为目标 ETF 的联接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目标ETF 以达到投资目标。当本基金申购 赎回和买卖目标ETF,或基金自身的申购赎回对本基金跟踪标的指数的效果可能带来影响时,或 预期成份股发生调整和成份股发生配股、增发、分红等行为时,本管理人会在10 个交易日内对投 资组合进行适当调整,以便实现对跟踪误差的有效控制。本基金对标的指数的跟踪目标是:在正常情况下,本基金相对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日均跟踪偏 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投资范围:
本基金以目标ETF、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为主要投资对象,其中投资于目标ETF 的 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 值的5%;同时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也可少量投资于新股(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权证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 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该部分资产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标的指数:
上证 180 成长指数
业绩比较基准:
95%×上证180 成长指数收益率+5%×银行同业存款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 ETF 联接基金,其风险和预期收益均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基金。 本基金在股票基金中属于指数基金,紧密跟踪标的指数,属于股票基金中风险较高、收益与标的 指数所代表的股票市场水平大致相近的产品。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本基金2011年7月11日起至2011年8月5日。本基金不设定募集规模上限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4、赎回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一)基金利润的构成

  基金利润指基金利息收入、投资收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和其他收入扣除相关费用后的余额,基金已实现收益指基金利润减去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后的余额。

  (二)基金可供分配利润

  基金可供分配利润指截至收益分配基准日基金未分配利润与未分配利润中已实现收益的孰低数。

  (三)基金收益分配原则

  1、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收益分配方式

  (1)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2)分红方式的设置与变更

  投资者可在销售机构处对托管在该处的基金通过账户分红方式或基金分红方式的设置和变更进行分红方式的选择;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处选择的账户分红方式,是针对该销售机构账户内所有的该项选择后新增的且未作基金分红方式选择的基金品种的分红方式。投资者若要修改某销售机构基金交易账户内单个基金品种的分红方式需提交变更基金分红方式的申请,基金分红方式变更确认后对该销售机构账户内托管的该基金品种全部份额有效。投资者既未作账户分红方式选择也未作基金分红方式选择的情况下,分红方式根据本条第(1)项所述的默认分红方式确定,否则不再适用本条第(1)项所述的默认分红方式规则。

  3、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 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1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4、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ETF指数基金联接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