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德邦德利货币
基金类型:
货币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德邦德利货币A:000300;B:000301
发行日期:
2013/9/2~2013/9/12
基金经理:
何晶先生,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曾任职江海证券数量分析员、东证期货数量研究员、TNT数据库分析师、奥瑞高市场研究公司市场研究员。具有3年以上证券投资管理经历,未出现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担任基金经理的情形。目前在担任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在保持基金资产的低风险和高流动性的前提下,力求实现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范围:
基金投资于以下金融工具:
1、现金;
2、通知存款;
3、1 年以内(含1 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
4、短期融资券;
5、剩余期限在397 天以内(含397 天)的债券;
6、期限在1 年以内(含1 年)的债券回购;
7、期限在1 年以内(含1 年)的中央银行票据;
8、剩余期限在397 天以内(含397 天)的资产支持证券;
9、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它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对于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基金在保持组合高度流动性的前提下,结合对国内外宏观经济运行、金融市场运行、资金流动格局、货币市场收益率曲线形态等各方面的分析,合理安排组合期限结构,积极选择投资工具,采取主动性的投资策略和精细化的操作手法,发现和捕捉市场的机会, 实现基金的投资目标。
国金风险划分:
低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七天通知存款利率(税后)
风险收益特征:
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国金证券点评

德邦德利货币基金投资方向集中在短期固定式收益品种,投资对象期限较短、流动性较高,是企业及个人管理流动现金的好工具。基金在保持组合高度流动性的前提下,结合对国内外宏观经济运行、金融市场运行、资金流动格局、货币市场收益率曲线形态等各方面的分析,合理安排组合期限结构,积极选择投资工具,采取主动性的投资策略和精细化的操作手法,发现和捕捉市场的机会, 实现基金的投资目标。货币基金申购赎回便捷,赎回资金一般T+2到账,满足投资者使用现金的需求。该产品适合低风险承受能力者关注。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基金同一类别内的每份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免收再投资的费用;
3.“每日分配、按月支付”。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每月集中支付。投资人当日收益分配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按去尾原则处理,因去尾形成的余额进行再次分配,直到分完为止;
4.基金根据每日收益情况,将当日收益全部分配,若当日已实现收益大于零时,为投资人记正收益;若当日已实现收益小于零时,为投资人记负收益;若当日已实现收益等于零时,当日投资人不记收益;
5.基金收益每月集中支付一次,成立不满一个月不支付。基金每日进行收益计算并分配时,每月累计收益支付方式只采用红利再投资(即红利转基金份额)方式,投资人可通过赎回基金份额获得现金收益;若投资人在每月累计收益支付时,其累计收益为正值,则为投资人增加相应的基金份额,其累计收益为负值,则缩减投资人基金份额。若投资人赎回基金份额时,其对应收益将立即结清;若收益为负值,则从投资人赎回基金款中扣除;
6.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收益分配

 

点评机构

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基金新品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