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银华日利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银华日利交易货币
基金类型:
货币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认购代码:511883、申赎和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1880
发行日期:
网下现金认购期间为2013/3/18/~2013/3/26,网上现金认购期间为2013/3/27/~2013年3/26
基金经理:
于海颖女士,硕士学位。曾在深圳创维集团集团人事部、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历任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债券研究员,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部基金经理等职。自2007年11月6日至2010年8月31日担任光大保德信货币基金基金经理,2008年10月29日至2010年8月31日担任光大保德信增利收益债券基金基金经理。2010年11月加盟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自2011年6月28日起担任银华永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1年8月2日起兼任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2年8月9日起兼任银华纯债信用主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在保持本金低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实现高流动性和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投资范围:
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具体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中央银行票据;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债券回购;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国债、金融债、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等债券品种;中国证监会及/或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它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投资策略:
基金将以市场价值分析为基础,以主动式的科学投资管理为手段,综合考虑各类投资品种的收益性、流动性和风险特征,通过对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研究,以久期为核心的资产配置、品种与类属选择,结合对货币市场利率变动的预期,进行积极的投资组合管理。在保证基金资产的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人创造稳定的收益。
国金风险划分:
低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活期存款利率(税后)
风险收益特征:
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高流动性、低风险品种,其预期收益和风险均低于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及股票型基金。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基金收益分配采取现金分红方式;
2.基金每年进行一次收益分配,收益分配基准日为上一年度12月31日;基金红利发放日距离收益分配基准日(即可供分配利润计算截止日)的时间不得超过15个工作日;收益分配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超出基金份额面值的部分将全部予以分配;
3.基金每份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4.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则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5.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即期末可供分配利润计算截止日。

点评机构

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基金新品

银华日利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