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基金定投越来越灵活 每月一投变每天一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5日11:25

  每月定期扣款用于购买指定基金的基金定投“游戏规则”正在被修改,招商银行将基金每月一投变为每天一投。

  听说股市最近振荡行情加剧,陈兵上周五将设定的基金定投周期由每月一投改为每周一投,“如果随后一个月内指数大幅振荡,定投将有更大获利。”颇有投资心得的陈兵说。

  陈兵的做法得到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陈耀华认同。陈解释:“如果未来一个月内大盘指数持平,但中间有较大振荡,每周定投就能从中获利,而每月定投则不能。”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银行部高级经理周鹰介绍,该行智能基金定投扣款周期和扣款金额均可由投资者任意选择,以扣款周期为例,客户可选择一月扣款一次,也可选择两周、一周,甚至一天、两天扣款一次。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