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盛基金工行卡网上直销申购费率阶段性优惠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01日06:57

  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继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网上直销工行卡开通以来,为回馈投资者,决定自2010年03月31日15时起至2010年06月30日15时止对持有工行卡的投资者通过长盛网上直销申购旗下开放式基金均享受申购费率5折优惠。活动结

束后,恢复网上直销工行卡申购费率8折优惠。
  一、适用基金范围
  1.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网上直销交易方式的开放式基金。
  包括成长价值混合(代码:080001)、全债指数增强债券(代码:510080)、动态精选混合(代码:510081)、中证100指数(代码:519100)、同智优势混合LOF(代码:160805)、同德主题股票(代码:519039)、创新先锋混合(代码:080002)、积极配置债券(代码:080003)、量化红利策略(代码:080005)。
  2.活动期间本公司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该基金的相关公告为准)。
  二、交易费率
  通过工商银行卡在长盛网上直销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基金认购不实行费率优惠;申购费率在该基金柜台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5折优惠,即优惠后的申购费率=柜台申购费率×0.5。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前端柜台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前端柜台申购费率执行。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三、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s://www.csfunds.com.cn
  本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88-2666
  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s@csfunds.com.cn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直销业务前,还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直销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四月一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