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债券型基金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基金设立绝对收益基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6日07:44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基金近日发行,该基金的三层隔离风险和设立绝对收益基准两大机制,可在努力追求本金安全的风险控制目标下,寻求更高的稳健收益。

  据介绍,该基金将以“3年运作周期滚动”的方式实施开放式运作,即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满3年的期间,为基金3年运作周期的“第1期”,此后类推。同时,为便于基金在前后两个运作期期间调整组合配置,并且在过渡期内方便投资者办理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业务,每一运作周期期满后将安排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过渡期,不收取申购、赎回费用。

  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还设立了绝对收益基准,即每年都力争超越“3年期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1.68%”的业绩比较基准,追求超越定存的收益。第一次加息后三年定存最新利率为3.85%,也就是说该基金年化目标收益率将达到5.53%。这一业绩目标高于很多同类“稳固收益”债基的业绩目标,抗通胀目标最高。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