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提升品牌识别度兴业全球基金正式更名兴全基金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升品牌识别度兴业全球基金正式更名兴全基金
  随着公募业迅速发展,持有公募基金牌照的公司数量已达一百余家。而在这逾百家公司中,如何让投资者快速识别出公司品牌,成为各家公司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因素。笔者近日获悉,为提升公司的品牌识别度,树立更为精简的品牌形象,兴业全球基金已正式更名为兴全基金。

  更名后,公司旗下基金产品名称、代码不变,日常业务流程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资料显示,兴业全球基金成立于2003年9月,原名为兴业基金,其大股东为兴业证券;2008年随着荷兰全球人寿保险国际公司受让公司股权并成为公司股东,公司更名为“兴业全球基金”。但是多年来无论是投资者、合作伙伴、还是同行乃至公司员工,都习惯将“兴全基金”作为公司约定俗成的简称。

  对于此次正式更换品牌名称,兴全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是基于对原公司品牌理念和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则由于原公司品牌名称与金融业部分公司重名,曾让投资者对公司实际业务范围产生过不必要的误解。该人士强调称,启用“兴全基金”作为品牌名称,有助于投资者更加清晰地认识兴全品牌,也有助于进一步升级和规范企业品牌。公司更名后,兴全基金将继续遵循稳健、风控的投资理念,为基金持有人提供一流、专业、创新的投资理财服务。吴桢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1229/84789.shtml report 627 随着公募业迅速发展,持有公募基金牌照的公司数量已达一百余家。而在这逾百家公司中,如何让投资者快速识别出公司品牌,成为各家公司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因素。笔者近日获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