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聚益科:周期股上涨接近尾声 军工板块值得关注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上周市场周成交量放出近期最大量,但股指却形成了走跌态势,从技术层面看值得谨慎。3300点的压力位或许需要市场进一步充分调整后,才可能通过新的热点板块带动上攻,否则市场将会出现进一步的下跌。

  上周市场在周期行业上涨的带动下,依然是主板市场指数收阳,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走跌。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上期提示的3300点的技术性压力位市场放量后并未完全突破,虽然创了新高但周后期连跌三天,上证指数收出一根上影线比较长的倒锤头阳线。周成交量放出近期最大量,但股指却形成了走跌态势,从技术层面看值得谨慎。

  上周市场的表现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化,虽然周中周期股中的煤炭、有色、钢铁、化工继续轮番上涨,但在停牌效应下前期周期股龙头纷纷出现跳水走势。上周五近期最大的妖股、7月份涨幅翻倍的方大碳素出现了高换手后收出阴线,西宁特钢在停牌后也走出了下跌走势,包括宝泰隆、云海金属等前期走势非常强劲的妖股都开始走弱,甚至以跌停收盘。所以近期市场要注意周期股的风险,在板块龙头已经开始走弱的情况下,一旦无法继续保持人气,则整个板块将会集体走弱。上周市场虽然白酒板块也表现不错,但白酒板块之前已经连续炒作,整体上机会不大;而周五强势反弹的军工板块值得近期关注,军工股在15年股灾后长达两年的时间一直走熊,随着地缘政治摩擦不断,以及军民融合持续深化,军工研究所改制的推进,军工板块作为涨幅最小的板块有补涨的机会。

  聚益科认为,随着金融股、大消费和周期股的阶段性上涨接近尾声,如果没有其他热点出现,那么市场将会很难有赚钱效应。3300点的压力位或许需要市场进一步充分调整后,才可能通过新的热点板块带动上攻,否则市场将会出现进一步的下跌。

fund.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fund.sohu.com/20170808/n505936137.shtml report 1175 上周市场周成交量放出近期最大量,但股指却形成了走跌态势,从技术层面看值得谨慎。3300点的压力位或许需要市场进一步充分调整后,才可能通过新的热点板块带动上攻,否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