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广发基金李巍:高景气度里选优质成长股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张艺

  广发基金李巍:整体流动性有改善

  搜狐:中国股市目前可谓是面临外困内忧。从全球来看,伯南克一句削减QE规模,美元指数大涨,全球股市暴跌,A股也不例外。国内方面,银行钱荒使得银行之间的同业拆借率高涨。6月24日沪指跌破了2000点关口,您觉得这种断层式的下跌是否已经到位?

  李巍:短期内来看不能这么快下结论,主要原因还是你刚才提到的一些负面的因素。什么时候是一个终结,我觉得现在还看不太清楚。包括银行间资金紧张,可能最快要到7月中旬才会有所好转,QE的退出、热钱的回流美国,实际上是全球新兴市场都面临着的一个问题,中国也面临这个问题。也许要到三季度末四季度初才能够有一个比较明确的判断,甚至于如果这个趋势持续的话,可能未来比较长的一段时间都会出现类似问题。实际上股市暴跌,大家最担心的是因为银行间利率的飙升,可能会导致实体经济利率出现比较大幅度的提升,从而给实体经济的实际企业运营带来很大压力,进而可能导致整体经济增速快速下滑。

  搜狐:您觉得流动性是否对整个市场影响最大?

  李巍:银行间的流动性跟二级市场没有太直接关系,往往是一种间接的关系。比如最近有一些投资者,他发现银行间的拆借利率非常高,可能会去做类似于卖掉股票放回购这样的事情。其实这个不是影响股票市场最核心的东西,它们的关系是一种更间接的关系。银行间流动市场利率飙升,而如果管理层并没有相应的对冲措施,投资者会理解为这表明了高层的某种态度。还有就是,我刚才提到的,银行间市场利率飙升,可能会导致未来实体经济实际利率飙升,对整个经济增速影响非常大。

  搜狐:您怎么看待现在央行对银行的态度?

  李巍:我觉得其实态度明确了。我觉得可能未来一段时间整体流动性都处于中性偏紧的状态,而且可能会越来越紧。现在这个阶段,还是银行集中的去降低自己业务杠杆的一个过程,后续有很多事情都需要时间去验证、去观察影响有多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30709/n381092746.shtml report 7843 李巍:高景气度里选优质成长股广发基金李巍:高景气度里选优质成长股搜狐:当前股市面临着结构性调整,在这种调整的情况下,您比较看好那些板块和个股,仓位要做什么样的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