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们押注比特币 李嘉诚被曝涉足

来源:经济观察网
第3页 :交易平台获认可
  交易平台获认可

  但是,就中国目前的情况来看,目前热门的,不是做芯片和矿机本身,而是做交易。这也是为什么包括比特币中国、OKcoin、火币网在内的交易平台,获得投资认可的原因。比特币的交易平台创业,与矿机创业相比,虽然没有太大的技术门槛,但是快速的发展,形成马太效应,交易量越大,给人的安全感也越大,做到一定规模了,也就是门槛了。

  火币网创始人李林向本报表示,目前他们还是主要做基础的交易服务,并会一直坚持免费。不过,记者采访的OKcoin创始人徐明星,就一直在考虑延伸更多的业务模式,11月底,徐明星在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称正在考虑做比特币的支付,不过他的这一想法,短期在中国可能行不通。“比特币的支付在国外相对比较成熟了,我们打算在国外先注册一家公司先做,我们也考虑做比特币钱包,帮助用户管理比特币,还有比特币银行做存贷、比特币交易所做挂牌,这些都是在考虑的项目。但是要一步步慢慢来。”徐明星表示。

  据了解,美国做比特币交易及钱包业务的创业公司Coinbase年中已经拿到包括IDG在内的A轮投资,而BitPay在年中获得200万美元的A轮投资之后,也于近期宣布拿到了B轮融资。李嘉诚的维港投资也参与了BitPay投资项目。“比特币支付在美国已经相对成熟了,这两家公司累计已经有了10万家商家用户。”光速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大容向本报表示。

  光速创投的美国基金,在美国也投资了一家虚拟货币公司Rapple。“美国在虚拟货币领域走的比较远,比如,在Xrp平台,用户可以进行很多虚拟产品的兑换,如果你有了东航的积分,积分是有价值的但是虚拟的,那能否换成南航的积分,或者直接兑换成美金呢?这就需要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技术去做资产的数字化,并使之能够交换,这是一个颠覆的概念。”曹大容向经济观察报表示。

  比特币证券交易所的创业生态,在美国也曾经红极一时,BTC-TC曾经是最大的比特币证券交易所之一,但是已经迫于监管环境的压力而关闭。

  “总的来讲,中国在比特币创业领域非常活跃,也很快,但是与美国的业态相比,属于非常初级的阶段,中国的创业者也都想要在应用的层面做创新,但受到政策的限制。”曹大荣表示。“监管层并没有将比特币一巴掌打死,也许有一天政策层面也会支持比特币的支付。”徐明星表示。

  作者:石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搜狐抢钱节,仅限8天
fund.sohu.com false 经济观察网 https://www.eeo.com.cn/2013/1212/253369.shtml report 4439 政策风向标记者石俊五部委一纸《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把热得发烫的比特币推上风口浪尖。尽管包括一行三会在内的金融监管机构明确表示比特币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货币,
(责任编辑:马德俊) 原标题:押注比特币的私募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