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聪明钱”不聪明 7月大多数对冲基金跑输指数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7月份,标普500指数上涨逾3.5%,单单一个月的涨幅就达到今年迄今回报率的一半(6.4%),不过本月对积极投资的“smart money”来说可不是好月份,汇丰追踪的40家对冲基金中,只有1家在本月跑赢大市。这是个问题,因为随着近期赎回量的大增,公司有限合伙人(LP)不再关心“跑赢基准”,而是关注跑赢标普500指数。

  汇丰银行提供的数据显示,7月当月表现可观的对冲基金寥寥无几。

  

  不过全年的情况稍好,有10多家对冲基金表现跑赢今年迄今标普500指数,回报率达到可观的两位数。有趣的是,2014年表现最差的对冲基金Russian Prosperity Fund成为2016年表现最好的对冲基金之一。

  

  下图是今年表现前20和后20的对冲基金名单,排名前列的都属无名小卒,比如规模仅1.15亿美元的Dorset Energy Fund,后者同时也是2015年表现最差的对冲基金。

fund.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fund.sohu.com/20160731/n461861994.shtml report 855 7月份,标普500指数上涨逾3.5%,单单一个月的涨幅就达到今年迄今回报率的一半(6.4%),不过本月对积极投资的“smartmoney”来说可不是好月份,汇丰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