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复合策略私募近1月平均收益率0.79% 实现6连正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私募排排网
  • 手机看新闻

  8月复合策略对冲基金收益排行榜发布,8月商品期货依然是复合策略产品的主战场,在同期沪深300上涨3.87%的情况下,纳入私募排排网统计排名的复合策略产品共计1328只,近1月平均收益率为0.79%,虽然跑输同期沪深300指数,但是明显高于上月0.09%的收益率水平,而且这已经是该策略连续第6个月实现正收益,在今年来各大策略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8月复合策略排行榜前十强中,有半数是今年新成立的基金,可谓是江山代有新秀出,一代更比一代强。而且本月复合策略前十榜单中,前三名均不是来自私募重镇,而是由北上广深地区以外其它地区夺得,实属罕见。

  复合策略收益实现6连正,“新秀”频出引关注

  8月复合策略整体表现良好,无论是整体收益情况还是高收益产品情况,表现都优于上月。纳入私募排排网统计排名的复合策略产品共计1328只,近1月平均收益率为0.79%,明显高于上月0.09%的收益率水平;其中893只产品实现正收益,占比达到67.24%,也高于上月56.48%的占比水平。

  对比7月,8月复合策略产品中,高收益产品也有所增加,收益超过10%的有21只产品,其中3只产品收益超过20%。收益超过10%的有21只产品中,有12只是今年新成立的产品,占比达到57%,可谓是新星璀璨新人辈出。而在收益为负的产品中,复合策略产品本月下跌的幅度也明显减小,上月有16只产品跌幅超过10%,而本月只有7只产品跌幅超过10%。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最高收益和最低收益分别为28.24%和-28.46%,首尾相差56.7%,就单月业绩表现而言,差距较大。

  北上广深齐失手,榜单前三均来自其它地区

  8月复合策略前十榜单中,前三名均不是来自私募重镇的北上广深地区,而是分别由来自浙江台州的思考投资、南京的冉鑫投资和绍兴的易凡资产夺得。

  来自思考投资旗下的“思考晨曦趋势1号”以28.24%的月收益率成为8月复合策略前十榜单中的新晋冠军。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显示,该产品成立于2015年股灾期间,不过净值一直处于缓慢上升阶段,在15年年底达到一个小高峰,但是受到今年1月份股灾的影响,其净值一度下跌至0.74,而后在6月下旬净值开始大幅飙升,经过一轮爆发,至8月末其净值已经回升至了1.10。

  凭借23.19%的月度收益,来自冉鑫投资旗下的“价值壹号”成为复合策略的第二名。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显示,该产品成立刚满4个月,表现十分稳定,净值从6月初开始缓慢上升,8月中下旬出现一轮爆发,达到最高值。截止发稿前,价值壹号的最新净值为1.38,累计收益率为37.6%,在同期成立的产品中,可谓是成绩斐然。

  易凡资产旗下的“易凡7号”表现出色,凭借20.45%的收益率进入榜单三甲。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显示,该产品也是刚成立满4个月,与第二名相似,8月份中下旬也是经历了一轮小爆发,目前最新净值是1.19,累计收益率是18.8%。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918/n468590678.shtml report 1522 8月复合策略对冲基金收益排行榜发布,8月商品期货依然是复合策略产品的主战场,在同期沪深300上涨3.87%的情况下,纳入私募排排网统计排名的复合策略产品共计13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