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嘉实基金邵秋涛:成长投资“三观”要正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孙子兵法有云:“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在善变的市场中,投资方法论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

  作为嘉实基金(博客,微博)股票投资部总监、“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中成长投资策略组的组长,邵秋涛选股能力突出,善于捕捉成长股投资机会,其所管理的嘉实成长基金今年更在基金业四大权威奖项中获得大满贯,斩获“晨星奖”、“金牛奖”等多项大奖。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28日,从邵秋涛2011年独自执掌嘉实领先成长至今,5年间回报已达135.2%;自2013年接管嘉实成长以来其任职内回报110%。据悉,近日将由邵秋涛掌舵的又一成长型产品——嘉实成长增强,发行仅剩下一周的时间。

  邵秋涛表示,面对海量信息和风云变幻的市场波动,关键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理解世界运行的方式,才能够抽丝剥茧,透过表象发现本质。遵循波浪前进的社会运行规律,邵秋涛更注重从中长线布局,其核心理念是“投资中长期具有远大发展前景的行业和优秀企业,追求中长期的卓越回报”。

  具体到投资方法上,邵秋涛更为推崇大道至简的投资哲学,但“大道至简”并不是简单地长期持有,而是要与时俱进。买入一个企业之后,需要经常结合经济发展的情况、行业发展阶段和竞争格局,重新评估企业成长的天花板、股价是否大幅超出价值、是否达到预期的收益率,然后做出买卖决策。展望后市,市场仍将延续震荡格局,未来成长投资将更加考验基金管理人投研实力。

  当前市场估值已处于相对底部区域,新基金此时发行有望迎来较好的建仓时机。把握底部入场机遇,未来嘉实成长增强基金将重点挖掘利用新技术、采用新模式、应对新需求、抓住新机遇的新兴成长行业的结构性机会。

  在成长股投资方面,自2002年11月推出旗下首只开放式基金嘉实成长以来,在多年的牛熊行情轮回中,嘉实基金逐渐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方法论。聚焦成长性投资机会,从嘉实成长收益和嘉实领先成长,再到正在发行的嘉实成长增强和嘉实优势成长,嘉实旗下的“成长家族”正逐步壮大。 金放

fund.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fund.sohu.com/20161102/n472065345.shtml report 981 孙子兵法有云:“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在善变的市场中,投资方法论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作为嘉实基金(博客,微博)股票投资部总监、“全天候、多策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