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基金与江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3月22日,南方基金与江苏银行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多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南方基金董事长张海波与江苏银行行长季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南方基金副总裁兼南方资本董事长俞文宏与江苏银行行长助理兼深圳分行行长李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方基金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国内首批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是我国“新基金时代”的起始标志。19年来伴随中国证券市场经历了多次牛熊交替的考验,资产管理规模持续增大,稳居行业前列。截至2016年末,南方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近万亿元,累计分红超过900亿元,为2800万客户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南方基金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产品种类最丰富、业务领域最全面、经营业绩最优秀、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江苏银行是一家具有百年品牌历史的银行,自去年在A股成功上市,该行以成为上市好银行为目标,坚持“特色发展、内生增长、创新驱动”的转型方针,走“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之路,逐步构建了大公司大零售大同业为增长极的“双核三极”业务格局。

  此次南方基金与江苏银行战略签约将在综合金融服务业务平台合作、资金存放、托管业务、基金代销、境外业务、资管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相互借力,融合发展,实现共赢。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发展已存在的良好关系,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构建新型的、深层次的合作格局,开启双方长期稳定发展的新篇章。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23/n484358958.shtml report 1092 3月22日,南方基金与江苏银行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多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南方基金董事长张海波与江苏银行行长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