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金融危机 基金
默认标题
1 2
默认说明。
  • ·搜狐理财博客 开个搜狐理财博客谈谈您的观点
  • ·搜狐理财社区 进入搜狐理财社区说说您的看法

专家介绍:

汤云飞 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全球资本市场研究负责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招募启事

  
  为打造精品理财讲座,搜狐理财频道现诚征金融机构、优秀理财师、理财媒体加入合作队伍,共同为投资者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如果投资者您有更好的建议,更好的想法,搜狐理财欢迎你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金磊 电话:01062726245
邮箱:pierreking@sohu-inc.com
    
原油暴涨暴跌
原油暴涨暴跌
原油暴涨暴跌
原油暴涨暴跌
    
原油暴涨暴跌 黄金外汇咋"抄底"
 原油期货由2008年7月11日的147美元降到近期的40美元左右,跌幅超过了70%以上。黄金近期更是在800美元/盎司周围暴涨暴跌,美元指数也由7月的70涨到了近期的最高点88左右。面对暴涨暴跌的市场,对投资者既是……
 >>>>更多
新政下如何运用房贷更省钱
  房贷是目前家庭开销最大的一项,很多版友们都是房奴一族,房贷政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而房贷技巧,往往可以四两拨千金。在办理房贷方面,您遇到什么问题?在房贷利率调整上,您还想知道啥……
 >>>>更多
如何在危机中保住自己的钱袋(二)
  次贷危机冲击全球,如何把握百年股灾后的投资机会,获取巨额投资收益?搜狐理财特携手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全面解析全球金融危机,继上次剖析了次贷危机的发生原因,本次讲座着重对当前形势下得理财策略进行深入解读……
 >>>>更多
怎样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
   洞悉理财性格;了解心理帐户;解读“金钱剧本”。国家理财规划师、国家心理咨询师与您一起解析心灵的投资密码。以互动游戏及真实案例为内容,让您在游戏之中有所领悟,在快乐中成为一名成熟的投资者……
 >>>>更多
金融危机下如何给资产上“保险”
  全球金融动荡,寒潮袭来,中国的投资者也深受其害。为了不从“中产”变“无产”,我们该如何打理手中的资产?保险作为一项保障生活质量、资产安全的金融工具,此时是否可以成为我们抵御危机、“护财”的利器……
 >>>>更多
金融危机下如何打理自己手中的外币
   10月全球金融危机依旧肆虐,不仅给中国经济带来了不利影响,更使老百姓的口袋大幅缩水。由于金融动荡,货币起伏不定,近期外汇市场走势类似“过山车”,人民币出现相对贬值。给大家的生活打来了很多不便。投资者手头的外币该怎么处理呢……
 >>>>更多
金融危机下基金究竟是留还是“杀”
 10月全球金融危机依旧肆虐,并给中国经济带来了不利影响,而国内的A 股市场从07 年10 月16 日的6124点见顶回落也已过了1周年,在这历史罕见的暴跌行情当中,基金市场几乎同步陷入低迷,投资者也日趋谨慎。那么投资者手里的基金究竟是留着还是抛掉呢……
 >>>>更多
如何在危机中保住自己的钱袋(一)
  次贷危机冲击全球,如何把握百年股灾后的投资机会,获取巨额投资收益?搜狐理财特携手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全面解析全球金融危机,带您分析国内外投资市场……
 >>>>更多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商报理财版 北京晚报理财版 大众理财顾问 第一理财网 都市之声 精品导报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理财观察 理财周报 理财周刊 每日经济新闻 钱经 首都经济报道 私人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搜狐理财“奥运冠军理财”    
投资有道 新营销 证券市场红周刊 卓越理财 投资者报    
    理财课堂合作机构

银 行

保 险

基 金

外 汇

理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