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东方基金杨林耘:震荡市中投资者可买入保本基金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3月15日18:08

    日本地震短期可影响某些板块 长期看对A股影响不大

  主持人:上周五日本发生强震,突发灾难牵动每个人的心,灾难不仅使日本的人员和财产遭遇重大损失,同时也影响到金融市场,在此请您分析一下日本地震对于国内市场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杨林耘:首先对日本表示同情,毕竟是一个自然灾害,是一个天灾,给日本人民带来很大打击,对日本经济也带来很大打击。但是从这个区域来说,因为日本经济毕竟是一个区域,跟我国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对我国的经济直接的影响并不是太大,对我们国家资本市场的影响是有一些影响,但是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资本市场的根本。从今天市场反映来看,因为日本核电站新闻事件,造成核电板块,电力板块有所上调,这一块还是有所敏感的,但是我们认为这是事件性的东西。并不是因为我们国家核电有什么问题,我们认为是世界性的因素,并不会影响这个企业本身的运作。这一块来说,对我们国内A股企业没有影响。对中国市场来说也是,地震本身对经济有多大影响,我们认为对资本市场不是有很大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