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绩优基金公司新产品受追捧 圆信永丰优享生活灵活配置基金正在发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开年以来,A股不断震荡,板块及个股分化显著,圆信永丰等投研能力较强的基金公司在震荡市中愈战愈勇,整体业绩优秀。同花顺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年中,在已经公布的基金二季报中显示,圆信永丰基金以13.41%的业绩增长位居第三。针对近期A股的震荡,业内人士分析,市场或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仓位灵活的基金更能适应当前震荡的市场环境。记者近日从圆信永丰基金获悉,目前圆信永丰优享生活灵活配置基金正在发行,其具有“固收+权益”的特点,正是一款仓位灵活“能攻善守”的基金。

  发行资料显示,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基金股票仓位灵活度可达0-95%。如此高的持仓灵活性,可使基金便于实现股票、债券等大类资产之间的自由切换,适应多种市场环境。在预期股票市场震荡时,可适当调低股票资产仓位,增加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反之亦然。

  据圆信永丰基金产品部人士透露,新基金是权益类系列“优”的第二只产品,第一只圆信永丰优加生活自2015年发行便取得巨大的成功,成立一年便一举夺得 2016年年度股基冠军(中国证券报2017.1.11微信公众号文章显示),并因此被上证报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评为2016年度金基金•股票型基金奖(一年期)。

  旗下另外一只明星基金圆信永丰双红利也表现极为出色,同花顺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4日,今年以来A类收益14.10%,在1800余只同类产品中排名前10%;2014年成立至今,A类获得132.01%的收益,年化回报36.38%,而同期沪深300仅为14.94%。

  另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近半年、近一年圆信永丰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均排名前五,近两年以来,圆信永丰权益类净值增长率以27.02%高居全行业第二。

  事实上圆信永丰投研团队发展到目前为止,已拥有十数年投研经验的专业人士作为核心,吸收了多位资深行业人士,不仅具有高水准的职业操守,更拥有综合专业的研究能力、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突出的历史投资业绩。业内人士分析,在今年上半年市场行情分化严重的影响下,作为次新基金公司能抓住机遇,跨越式发展实属投研综合实力的体现。

  拟任基金经理范妍表示,新基金未来在行业配置上,考虑以大金融、大消费为底仓,并寻找未来仍有翻倍空间的成长性行业,例如定制家具、消费电子、精细化工、军工、高端装备制造等。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09/n506035404.shtml report 1398 今年开年以来,A股不断震荡,板块及个股分化显著,圆信永丰等投研能力较强的基金公司在震荡市中愈战愈勇,整体业绩优秀。同花顺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年中,在已经公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