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牛货基鹏华安盈宝业绩持续发力 近两年收益荣登同类冠军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以来,货币基金的平均年化收益有了小幅的回调。随着银行间市场利率冲高回落,央行MLF超量投放,市场流动性压力明显缓解,货币基金收益率近期有所回落,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8月9日,全市场638只货币基金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3.54%,少数坚挺产品其7日年化收益率依然保持在4%以上。据记者了解,鹏华基金旗下管理的鹏华安盈宝、鹏华添利宝、鹏华金元宝及鹏华聚财通货币基金今年以来区间7日年化收益均值超4%,远超同期同业平均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运作已超两年的鹏华安盈宝,在今年初荣获“2016年度金牛货币基金”,凭借严谨风险控制、业绩持续优异和持有人稳定度高等3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市场考验中取得突出表现。考虑到应对赎回风险和流动性需求,在当下资金面无大宽松的环境下,货币基金仍然是较好的流动性管理资产,投资者可尽量选择中长期业绩稳健、运作成熟、抗风险能力较强的货币基金。

  从业绩持续性来看,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8月4日,鹏华安盈宝过去两年以7.37%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可比165只产品中排名第一,荣登同类产品冠军位置。同时,鹏华安盈宝优异的业绩表现吸引了广大投资者的净申购,形成了收益和规模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二季报显示,该基金最新规模达到132.8亿元,相比一季度末的71.8亿元,规模涨幅高达46%,凸显了投资者对鹏华安盈宝的高度认可。

  优异业绩的取得体现出管理人严格的风控能力。鹏华基金现金管理团队始终强调“风控永远放在首位”,鹏华基金副总裁韩亚庆表示,“任何一个金融团队面临均是风险、业绩、规模三角关系,而其中风险是业绩和规模绝对前提。”鹏华安盈宝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始终将风险管理放在第一位,从未发生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和偏离度风险事件。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70811/n506403800.shtml report 819 2017年7月以来,货币基金的平均年化收益有了小幅的回调。随着银行间市场利率冲高回落,央行MLF超量投放,市场流动性压力明显缓解,货币基金收益率近期有所回落,据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