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权益投资业绩出炉 南方基金领跑千亿基金公司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尽管近一年以来股市持续震荡,但投资管理能力卓越的管理团队交出的成绩单依然亮眼。海通证券统计的基金公司权益投资平均业绩榜单近期出炉,南方基金近一年权益投资整体业绩领跑千亿基金公司。

  海通证券统计了2015年10月到2016年9月的业绩表现,89家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平均业绩为7.74%,远超同期上证综指-1.57%的涨幅。其中,南方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以近一年14.69%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在21家资管规模过千亿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在资管规模逾两千亿的基金公司中高居第一。

  从单只基金来看,南方策略优化、南方量化成长、南方新兴消费、南方新优享等基金过去一年的业绩超过了30%,分别为47.29%、45.72%、31.40和35.12%,取得了领先的投资业绩。其中,南方量化成长今年以来超额收益显著,位居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超额收益榜榜首。而南方策略优化近一年业绩超额收益率高达44.45%,高居同类强股混合型基金第六位,近一年、近二年和近三年皆位居同类基金前5%,表现出十分突出的长短跑能力。

  不仅如此,南方基金权益类产品在最近两年、最近三年、最近五年等不同统计区间内也均有不俗表现,充分体现出业绩管理的稳定性和优异的长跑能力。榜单显示,在最近两年阶段(2014年10月-2016年9月),南方基金权益类产品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3.32%,在千亿基金公司中位列第四;近三年(2013年10月-2016年9月)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6.33%,在千亿基金公司中高居第三;近五年(2011年10月-2016年9月)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5.02%,在千亿基金公司中位列第五。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108/n472569570.shtml report 825 尽管近一年以来股市持续震荡,但投资管理能力卓越的管理团队交出的成绩单依然亮眼。海通证券统计的基金公司权益投资平均业绩榜单近期出炉,南方基金近一年权益投资整体业绩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