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在“长跑”中胜出金鹰稳健成长斩获“五年期金牛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享有基金业“奥斯卡”美誉的“金牛基金奖”火热出炉,金鹰稳健成长基金凭借出色且稳健的投资业绩,在激烈的评选中胜出,获评“五年期金牛奖”。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金鹰稳健成长短中长业绩均表现优异,自2010年4月成立以来,年均平均收益达15.2%;过去五年净值增长240.86%,同类排名5/256;过去三年净值增长162.95%,同类排名3/334;过去一年,在年初熔断、全年震荡的市场中,金鹰稳健成长斩获收益10.11%,同类排名7/372,超越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22.42%。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初A股经历熔断,偏股型基金遭遇重创,金鹰稳健成长在此过程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净值恢复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7日,金鹰稳健成长净值从1月28日的低点反弹61.97%,涨幅居同类基金第一。

  事实上,金鹰基金近两年来回归投资本源,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报告,金鹰基金去年的有效资产净值在113家基金公司中排名55位,较2015年跃升了8位。

  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方面,银河证券研究报告显示,金鹰基金2016年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基金公司中排名前40%,远超市场平均。旗下多只权益类基金业绩表现突出,金鹰红利价值去年净值增长达5.32%,同类排名第3,连续两年获评“金基金奖”;金鹰成份股优选去年净值增长2.35%,同类排名第9。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0/n487543911.shtml report 747 4月8日,享有基金业“奥斯卡”美誉的“金牛基金奖”火热出炉,金鹰稳健成长基金凭借出色且稳健的投资业绩,在激烈的评选中胜出,获评“五年期金牛奖”。银河证券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