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优化CPPI策略护航 平安大华鑫荣7月21日重磅发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平安证券在近期报告中指出,权益市场预计在三季度经历缓慢改善,价值投资逻辑仍将逐渐深化。利率债在当前仍处于年内布局时点,建议投资者稳健配置,伺机而动。

  当前市场条件下,控制回撤风险同时博取增厚收益的投资策略更适合偏保守的投资者。2017年7月21日至8月17日期间,平安大华基金即将发行一款采用此类策略的混合型基金——平安大华鑫荣。

  资料显示,平安大华鑫荣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40%,是一只以债券投资为主的偏债混合型基金。基金成立后拟先投资于债券等风险较低的资产,再通过股票投资等策略增厚收益,尽可能控制回撤。

  据介绍,与传统保本基金严格遵守CPPI、TIPP、VPPI等保本策略不同,平安大华鑫荣采用的策略较为灵活,以优化的CPPI策略确定低风险资产和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的基础上,基金经理对投向资产的种类、信用等级等具有一定的自由决定权,并可以适时调整放大倍数和价值线。

  该基金采用股债分仓的管理方法。固定收益投资部分拟任基金经理为申俊华女士,她管理平安大华财富宝、平安大华惠融纯债基金期间,业绩排名均位列同类前10%。股票投资部分拟任基金经理李黄海先生为美国南加州大学博士、CFA,在股票投资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

  谈到未来基金成立后的操作,两位拟任基金经理表示:目前短端利率处于近几年高位,该基金建仓初期力争抓住同业存单、同业存款高收益行情。债券方面的整体总体投资思路是,对利率债和高评级信用债相对乐观,由短及长,适度杠杆。股票投资方面,当前分化明显的市场环境中,该基金将把重点放在选股上,发掘中国版“漂亮50”的投资机会,力争以有限的仓位创造较好的组合回报。

  Wind资讯数据显示,2006年-2015年的10年中,偏债混合型基金平均年收益率高达18.55%。除基金公司专业投资人员的管理能力外,如此高的回报也得益于期间出现的A股和债券牛市行情。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在市场点位不高时布局此类基金,等待市场行情来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1/n503101709.shtml report 1103 平安证券在近期报告中指出,权益市场预计在三季度经历缓慢改善,价值投资逻辑仍将逐渐深化。利率债在当前仍处于年内布局时点,建议投资者稳健配置,伺机而动。当前市场条件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