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投摩根债券投资总监赵峰:2017年债市有正收益但会明显下降

来源:搜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上投摩根债券投资总监赵峰:2017年债市有正收益但会明显下降

  对于未来一年债券市场的观点,上投摩根债券投资总监赵峰认为,债券市场“有正收益,但是正收益会明显下降”,所以需要寻找更多的资产来增强我们的收益。

  首先是第一点,站在一年的角度,我认为债券市场还是可以提供正收益的。经济依然会在“L”型上徘徊一段时间,低利率的整体环境应该说还不会发生大的逆转。当然我们看到近期权益市场包括大宗商品出现一些上涨,我们自己的判断认为目前是需求的小周期复苏叠加行政主导的供给大周期调整,发生了一些共鸣。时间点上又到了年末,资金面也比较紧,所以大家看到近期收益率有比较显著的上升。但是经过调整之后,对来年的债券投资应该说可以做得会更舒服一些。

  第二,即使提供正的收益,但是也要客观的看到这个收益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了。所以我们需要进一步拓展投资视野,把更多的产品和策略加进来增强我们的组合收益。其实2016年,我们已经在现有产品里面运用“债券+”战略,把量化、股票、美元债等资产和策略加进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未来要继续并强化这一方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1/n474625030.shtml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1/n474625030.shtml report 3878 2016年11月30日,上投摩根基金在北京举办"2017上投摩根国际投资趋势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洞见趋势,领先配置",多名重量级嘉宾围绕全球宏观经济及金融新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1/n474635544.shtml report 885 上投摩根债券投资总监赵峰:2017年债市有正收益但会明显下降对于未来一年债券市场的观点,上投摩根债券投资总监赵峰认为,债券市场“有正收益,但是正收益会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